首页 / 新闻资讯 / 武汉分公司开业
新闻资讯

武汉分公司开业

承蒙各位用户的厚爱,岩谷品牌走进全国各地千家万户。为了更好的服务华中地区客户, 2021年10月22日岩谷气具(珠海)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!岩谷产业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亀倉隆志先生、岩谷气具(珠海)有限公司总经理沖野省三先生、华中地区主要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活动,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!

岩谷气具(珠海)有限公司以战略的眼光设立武汉分公司,必将对提高华中地区客户服务水平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。

岩谷产业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亀倉隆志先生表示:“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,企业和个人对于便携炉便携气瓶的产品需求逐步增大,希望岩谷气具(珠海)武汉分公司成立后再接再厉,不断挑战新的成绩,为岩谷产业不断壮大添砖加瓦。”

岩谷气具(珠海)有限公司总经理沖野省三先生表示:“岩谷气具(珠海)武汉分公司成立后,希望分公司各位同仁继续努力,积极拓展业务,服务好当地市场客户,不断突破,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。”

此前,岩谷气具(珠海)已经建立了一支立足于本地的专业团队,为华中地区客户提供服务。武汉分公司成立之后,我们将更专注地倾听客户需求,提供“质量更好,更安全,更便捷”的便携炉、便携气瓶等岩谷便携产品,积极地推动岩谷便携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。